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門票
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住宿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吝嗇鬼》《上賊船》上演 劇場鬥笑,酣暢過後有余味

2017-07-07 08:37:57 來源: 廣州日報
明晚(7月8日),第七屆廣州藝術節開幕戲法國蘭斯喜劇院《吝嗇鬼》將登陸廣州大劇院,而今晚,開心麻花舞台劇《烏龍山伯爵》將在友誼劇院上演。廣州的暑期舞台進入了鬥“笑”的環節。其中,既有名家原著改編的《吝嗇鬼》《二馬》,也有孟京輝的先鋒作品,還有多部開心麻花喜劇。

改編經典——
“老戲新編”《吝嗇鬼》

7月8日、9日,法國蘭斯喜劇院根據莫裏哀原著改編的《吝嗇鬼》將在廣州大劇院上演。昨日,該劇導演、蘭斯喜劇院藝術總監盧多維科·拉加德表示,將以新穎別致的角度講述“守財奴”阿巴貢視財如命,不顧兒女感受棒打鴛鴦的喜劇故事,人物雙重性格的塑造和新穎的5幕劇的設置,讓觀眾為之耳目一新。
台東熱氣球2017,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台東熱氣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熱氣球價錢,台東熱氣球節,台東熱氣球民宿,台東熱氣球費用,台東熱氣球住宿,台東熱氣球民宿套裝行程,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017
創建於1969年的法國蘭斯喜劇院以新銳先鋒戲劇見長。《吝嗇鬼》是拉加德的經典力作,拉加德表示:“《吝嗇鬼》的語言接近現代的法語。該劇的主題也和現代很契合,隨著時代發展,金錢的話題越來越受關註。”拉加德認為,“《吝嗇鬼》表現了很多主題:對金錢的走火入魔,還有代際關系、父權問題,能獲得觀眾共鳴。我們的改編強調舞台舞美的簡潔性,表現年輕人對自由美好的追求。”

話劇——

“全男班”演繹老舍作品

8月18日、19日,作為第七屆廣州藝術節的另一部大戲,“老舍專業戶”方旭將帶老舍同名小說改編的話劇《二馬》前來廣州大劇院,通過全男班演繹傾力覆活觀眾的笑神經。

《二馬》源自於老舍先生早年的旅英生活,講述漂洋過海前往倫敦繼承古玩店的馬家父子和溫都母女相遇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1999年,在老舍百年誕辰之際,《二馬》被改編成電視劇,如今,話劇《二馬》以全男班的形式將這部經典文學作品首次搬上舞台,令其重煥生機。

在引人關註的溫都母女的選角上,方旭選擇了兩名男演員反串出演。其中青年演員劉欣然出演溫都太太,與方旭飾演的老馬上演對手戲。由男性扮演的女性人物形象,更能彰顯角色獨特的異性魅力。話劇《二馬》 “全男班”,希望能為經典增添新時代的趣味性和活力感。

斯琴高娃擔任本劇的藝術顧問,她表示:“如果老舍先生看了這部話劇,一定會樂出聲兒。”

先鋒作品——

孟京輝戲劇天馬行空

孟京輝經典戲劇作品《希特勒的肚子》將於8月25日至27日在友誼劇院上演。

《希特勒的肚子》由《兩只狗的生活意見》原班人馬擔綱創演,講述了一個荒誕的故事: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100天,希特勒發現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他的私人醫生告訴他:恭喜,您懷孕了……在劇中,希特勒、卓別林相繼登場,當藝術家直面大獨裁者的時候,一場關於生存與死亡、希望與絕望的辯論和爭鬥拉開序幕。導演孟京輝說,《希特勒的肚子》是把沈重、戲謔、狂想、流浪式的表演結合起來,有喜劇性、漫畫性、概念性,但結局又讓人難以言表。在表演風格上,戲中,意大利即興戲劇、法國喜劇、中國戲曲和相聲等表現手段同台運用,甚至“卓別林”還別出心裁地上演了一段令人捧腹的太平歌詞。

爆笑喜劇——

《爺們兒》《上賊船》來襲

7月7日、8日,開心麻花將上演成名作《烏龍山伯爵》。該劇選用多線敘事方式,用愛情、死亡、陰謀、背叛、覆仇等因素串聯起一個燃燒著激情的故事。該劇不斷實時更新包袱,此次廣州演出也加入了廣州元素。

開心麻花經典舞台劇《爺們兒》去年憑借出色的表演和幽默而又接地氣的搞笑方式,收獲了頗高人氣和好評, 7月21日至23日,該劇將在友誼劇院再度上演。

舞台劇《上賊船》將於8月18日至20日歸來。故事講述了幾個騙子為尋找寶藏偽裝成富豪混上了一艘船,他們互相拆台,驚險頻出。文/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素芹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免費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